OS集中配信管理系統
Virtual Recovery

產品特色
特徵.1
追求簡單的操作和易於使用
◆簡易設定安裝的便利功能
設定大幅的自動化執行,大大縮減了繁瑣的安裝作業時間。

集中管理讓短時間內設定作業較不易出錯,對於現場作業時間緊迫時,

能在短時間導入,大大提升作業效率。
◆簡易的現場排程設定功能
學生電腦的Windows更新,防毒軟體更新與執行更新的日期預約功能。

可以在沒有上課的夜間或假日自動執行Windows更新動作。

對於軟體的發布,只要點擊三次,任何人都可以簡單操作自如。
特徵.2
一個簡單的更新隨時回到最佳的狀態環境
安裝新的軟體後,還是覺得之前的環境比較好,只要將一台電腦還原更新就可以讓所有的機器自動更新回到原有的環境。

上課結束後,可以利用空閒的時間執行更新作業,所以,下一堂上課時,所有的學生就可以使用最新的環境。

不管是新的應用軟體追加還是還原到舊有環境,都只要按一個按鍵,不需任何的擔心,簡簡單單的讓老師完成操作。


 
 
特徵.3
只要原來1/40的時間就可以達到整個環境的更新
變更學生電腦的環境設定時,只要對一台電腦做變更,就可以反映到所有的電腦上。
特徵.4
隨時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即使學生電腦正在使用中還是可以執行更新作業。因此,電腦教室的管理者可以選擇時間對學生電腦做更新作業。 特別是數位化教材,雲端學習環境等等。要將全部的平板電腦收集管理,愈來愈難,藉由Virtual Recovery的導入, 就算沒有學生電腦也可以事先做好更新作業。
特徵.5
快速恢復平板電腦的問題
 
特徵.6
【新功能】可以保存複數IMAGE
映像檔可以很簡單的自由變更切換使用,學習一些必須在特定作業系統上才可使用的應用軟體,充分利用環境方便性, 節省時間的浪費。每台學生電腦都可以個別切換映像檔,所以可以支援一個教室內使用複數作業系統教課的便利性。 對於一些有版本分別的軟體,像是 Microsoft Office檢定測驗時,就可以簡單切換版本來應付需求。
動作環境
項目
需求
CPU
同OS必要條件
RAM
64bit OS 4GB以上
OS
Windows8.1 Pro(64bit), Windows10 Pro, Education LTSC推薦(64bit)
HDD
128GB以上SSD推薦
NETWORK
1GB 以上
支援
僅支援UEFI
※平常沒有更新的需求時,Server不須開啟,Client也能正常開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