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腦集中管理系統
DynamicBoot 6

產品特色
大幅減低PC故障率
PC的故障率70%是因為HDD無法起動,支援無硬碟起動,減少故障率。
維修費用的減少
根據實際現場的經驗,大幅降低7成的維修費用。
維護時間的大幅縮減
大大降低學生機的軟體追加、變更、刪除,還有更新的作業時間。
有效的資安安全對策
不必安裝專用資安軟體工具,簡單就可以提升資安效果!萬一PC遺失時,因為資料沒有保存在PC上,可以放心資料的洩漏。
複數IMAGE的切換
一台機器上可以自由切換 Winsows 10, Windows 8.1, Linux等多個image的切換起動,當有應用軟體只能在舊OS上使用的情況下也可以快速切換IMAGE支援使用。
負荷重的軟體亦可以支援使用
因為直接使用本地學生機上的CPU與記憶體,就算負荷比較重的應用軟體亦可支援使用。
伺服器安全機制
Dynamicboot的資料,伺服器之間全部自動冗長化,即使伺服器故障,也不會造成系統停止無法使用。
VHDII 功能
拔掉有線LAN,亦可支援無線LAN的環境。
※僅支援Windows環境
現場狀況
Case 1
是否擔心從學校的PC上將資料洩漏到外部?
導入Dynamicboot之後,學生機上可以不安裝HDD,就算PC遺失也不必擔心資料洩漏到外部的困惱。另外,有針對外部裝置的使用規制,可以防止USB大拇哥等裝置的資料帶出風險。
case 1
Case 2
PC故障太多,增加維護時間與費用,造成無法上課的困惱
導入Dynamicboot之後,不在有因為HDD故障(70%)無法上課情形發生,再來,因為誤操作造成軟體出現問題,當下只要電源ON/OFF就會立即回到正常的環境,減少修理維護時間的浪費。
case 2
Case 3
系統管理作業太繁雜,無法簡單來操作使用
導入Dynamicboot之後,OS的更新時間與維護,可以大大減低至1/20。應用軟體的誤操作造成的困惱,HDD的故障等都可以立即處理,減輕老師上課的負擔。
case 3
Case 4
導入後,擔心PC使用操作不便
導入Dynamicboot之後,操作方式跟導入前一樣,完全不避重新學習,既有的應用軟體也是可以照正常情況下使用,不必使用專用機器,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case 4
Case 5
以前的類似產品,導入之後動作遲緩,效果不彰
Dynamicboot與其他類似產品不同,動畫播放,CAD,影像專用軟體皆可以順暢播放使用.完全與正常配有HDD的PC相同的速度動作。
case 5
系統架構
system
動作環境
DynamicBoot伺服器
最低動作環境
推薦動作環境
CPU
Pentium 4 2GHz 以上
Xeon 2.4GHz 以上
RAM
64bitOS 4GB 以上
64bitOS 4GB 以上
O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2012
Windows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2012
Windows 2012 R2
HDD
320GB 以上
7200轉
500GB 以上
10000轉
NETWORK
1GB 以上
2GB 以上
學生機
學生機動作環境
CPU
Pentium 4 2GHz 以上
RAM
2GB 以上
OS
Windows 7 Professional (32bit/64bit)
Windows 7 Enterprise (32bit/64bit)
Windows 8 Pro, Windows 8.1 Pro 64bit (32bit洽詢)
Windows 8 Enterprise, Windows 8.1 Enterprise 64bit (32bit洽詢)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Windows 10 Education (32bit洽詢)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B (32bit洽詢)
※伺服器的硬碟容量大小,視學生機的數量,製作的image的數量隨之增加
※隨網路環境架構及使用的軟體,有時候必須搭配local cache來使用
※學生機的image製作,local cache使用時,必須要搭配有local HDD
※可以支援Linux的學生機使用(必須事先告知使用版本)
※支援UEFI架構